美麗句點
詞:RISE & 恆星 曲:RISE

陽光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我的陽光在你的身上)
眼花又撩亂的櫥窗 都比不上 你一臉溫柔臉龐
我最愛牽著你到處一起流浪 (欣賞路人對我的欣羨)
走過這站計劃那站 每站畫下 心跳在上揚的圖案
10度C的空氣飄下了一場浪漫 雙手圍個圓 圈著你 像暖爐一樣火燙
香水在發散 漫延成紅色的跑道 白紗在輕飄 月老 邱比特 擊掌叫好 (Woo)

你是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雙引號 你所有一切 我都要 用記號來做代表
我想成為你愛情中超級美麗的句點 像一個城堡 在山腰 我用愛撐起了 這世界


(月光灑在霓虹閃爍招牌上) 卻比不上身邊的你的明亮
滿天的星星連成一個愛心樣 一起躺著欣賞
看著看著我們決定一起去冒險 從天涯站到 海角站 看星光是否一樣
銀河很流暢 繞成套在指間的戒 星光不減 我們 也一定要 直到永遠 (Woo)
你是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雙引號 你一分一秒 做什麼 都要用記號代表
我想成為你悲傷中超級美麗的句點 像一個城堡 有花園 編一朵花皇冠 愛新鮮


你是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雙引號 你所有一切 我都要 用記號來做代表
我想成為你生命中超級美麗的句點 像一個城堡 半山腰 愛會越演越烈
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雙引號 你一分一秒 做什麼 都要用記號代表
我想成為你生命中超級美麗的句點 像一個城堡 有花園 編一朵花皇冠 愛新鮮

-----------***
我愛這首歌
我想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