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距離上次發表文章也有半年之久了...

期間我有了一份工作,我也失去了一份工作

我滿懷期待的去領畢業證書,我也失望落空的無法領證書

我現在還是個學生,有這半年的緩衝時間是該好好準備自己

也嘗試過踏入社會的位置,更應該了解如何調適

月初時某會友好人士為了當兵要有榮譽假,請我幫他畫畫參賽,希望它可以如願囉!

這就是我所畫的作品啦

主題是...我忘了...

"我忘了"不是主題,而是我真的忘了

大綱大概就是如何釋放壓力遠離自殺的情緒..等等...

遠離自殺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