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們

幫我慶生了

我本來會害怕沒有人記得

偷偷的告訴李璿瑩

明天我生日 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在我擔心的同時

被我破梗的生日蛋糕出現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不小心提早回來

不小心讓我看到郭乃的頭冒出來

謝謝你們的卡片跟驚喜包

我用他買了相機

一台紀錄我們以後點滴的相機

LOVE U~

接下來是要發表我標下他的感想了!!

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他也許不算是LOMO相機

他或許只有暗角

他也許顏色不夠濃

但他卻讓我有了LOMO魂

入門嘛

不用要求那麼多

因為也沒有那麼多錢錢

我買了一台玩具

在他人眼中或許不向單眼一樣有價值

不向數位相機的方便性

但這就是他高招的地方

我擁有的

你們到不了

我愛他

就是那麼隨性

或許這將讓我花費許多軟片錢

但當你看到暗角時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