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這麼大
一生中不斷的在做後悔的事
如果我是讀設計那有多好
這是我最常想到的一句話
很傻的我就是想從頭學起
一個人一步一步的走
我不知道該如何起頭
我真的適合嗎?
那我現在學的這些東西又是什麼?
我能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能趁最後半年做自己想要的事
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修自己想修的課
讓畢業能順順利利的
努力的拼
勤快的做該做的
快樂的唱歌
開心的按快門
自由自在的揮筆
這是我僅剩的時間可以放肆揮霍青春
人生真的好短...
還好我是人類
不然我已經過了好幾生
更別說在當別的生物時可以做哪些事
陽光空氣水...生存
做人類真的很累
比動物界的生死還要競爭
我也在求生存
但我甘之如飴
多益我來了
西班牙文我愛你
唱歌我最愛
創作是我的夢想
快瘦下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