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下的標題...

我也是有人會搭訕的!!!!!

禮拜天的下午我去跟我許久不賤的鬼鬼見面

就在我尋找友人身影之際

我聽到我背後傳來 "不好意思"

我直覺性的假裝沒聽見

沒想到他快步的走到我左側並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姐姐,不好意思"

是個年輕小夥子,但是宅男造型...

我的人生中大概就註定被奇怪的人糾纏

我問他有什麼事?

他一直提出無關緊要的問題

20秒後鬼鬼的出現他就自己閃開了

直到今日我還是很想知道他的問題的主軸到底在何處?

而這篇網誌只是想紀錄一下我又被奇怪的人搭訕了...

我的輝煌成績繼統聯彩虹色比阿伯、休息站求婚阿公、麥當勞攀關西阿姨...後

在此又加上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