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

有女性友人的友人覺得我很有異性緣...是認為我很完美...只是瘦下來更完美。

但完美是什麼?異性緣又為何物?

今天玩了一個小測驗,說我是個"悶騷又不承認,假裝自我完美的人。",

我認為很準...,

對外的一切行為似乎都很虛假...。

我告訴自己在外面的表現應該要有禮,

吃西餐時我提醒自己每一項自己所知道的規矩,

與人相處時我不時注意著對話和問答間的禮數,

盡量的將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塑造出的形象,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完美"...,

因為我可以輕易的跟陌生人微笑,

雖然那不是我想做的事。

我很容易的就能回答路人的問題,

但也許我覺得他是有目的。

我帶人一向看似親切,

但是我其實不擅與人相處。

才華是我的包裝紙,但我或許華而不實。

這就可能是所謂的"異性緣"...,

但是"異性緣"的尺度或許只到了兄弟、好友。

異性緣不等於桃花,明確說應該是不等於正桃花。

這虛假的我也許就是真實的我...

事實上我不懂得怎麼與人交往,

同性是這樣,異性更是如此。

又有誰知道我依賴人成性,從小便是這般。

很少有朋友是我主動開口說話而來的,

但是你一定不認同這樣我是這樣不善交際的人...,

因為我包裝的很好,所以我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