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音樂分享小天后】又來了!!!
在同一天內
我忍不住發了兩篇音樂分享
因為我怕被人搶先的感覺

這兩支MV是令人充滿驚奇的
很可愛又逗趣
idea很巧妙

可先我要介紹到第一支mv "Say It Again"
是一位大正妹
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他的來歷好了
她叫做Marie Digby
可以說是在YouTube發跡的
翻唱Rihanna的Umbrella而被廣為流傳
是日本與愛爾蘭的混血
所以他正翻天
(至少是我的菜XD)

這部MV可以說是一本童話故事書
甜甜的
色彩豐富的
有小時候天馬行空的味道
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來欣賞Marie Digby "Say It Again"
ENJOY IT!! :)


喜歡她的專輯嗎?
唱片行也買的到
但他在台灣的市場不大
所以請去大家一點的唱片行挖寶囉!!
(請支持正版!!)

喜歡她的朋友也可以上她的YouTube MarieDigby
iTunes也買的到



第二支MV是"Her Morning Elegance"
由Oren Lavie演唱
我不知道他是誰...
稍微上網查了他的資料
他是旅居英美的以色列人
多才多藝作曲音樂唱歌戲劇都有涉獵
2008年獨立發行首張專輯 THE OPPOSITE SIDE OF THE SEA
並用靜態攝影的方式拍下了這部mv
共用了3225張靜態影像組成
酷吧

我不曾幻想過自己睡覺的樣子
(我只知道自己會聲吟= =")
這支mv有著無限的想像空間
音樂 聲音 影像
多麼優雅舒適
又自由自在
我所學的文字太少,無法描述我的感受

看看mv吧
enjoy it!!! :)



Oren Lavie"Her Morning Elegance"




哈!喜歡可以推文或收藏 朋友讓我常是被收藏的感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