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得承認...
我最近真的很不認真在減肥

運動沒有夥伴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趣
所以我都很期待禮拜一的網球課
但很開心的是...
最近體重沒下降
但腰圍確離奇的小了一吋多
這是傳說中的在緊實嗎?
每每看到數字少一點都很有動力
所以我要開始認真衝了
我這次是認真的
腰圍比上個數據少了兩寸!
爽阿!
再忍耐一吋我就要買庫子了
現在的褲子真的很鬆垮
真是爽呆了

從超級大胖子變成大胖子的路程
我所感受到的改變就是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會有人坐我旁邊了
真是北七的感觸
不知從大胖子變成胖子後又有什麼感受?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