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魔獸小子嗎???

一個被媽媽刪除魔獸帳號而抓狂的慘遭弟弟出賣的美國男孩兒

不記得、不清楚、不明瞭?沒關係

請看以下影片

 


 

 

其實我覺得他弟弟真的很壞
尤其在美國這種充滿校園霸凌的地方(電視演的)

不過他卻被他弟弟譏笑

我想他弟弟現在在學校應該很出風頭


但哥哥正好相反

弟弟還很白目的拍了續集



或許哥哥本身的情緒管理也很有問題

我發現他每次生氣就會想要脫上衣

這一次,他生日他得到了一部汽車

但我感覺他媽媽也挺喜歡看他笑話的...

還跟他說不帕刮傷

大概是因為他魔獸第一集被撥出後

他在學校被恥笑

怕他開車到學校會被同學破壞

媽媽...好貼心.......足感心....

 

弟弟始終如一扮的一個很賤的腳色

實在是太稱職了!!
雖然我替哥哥感到難過...

但是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笑了...
對不起了!..魔獸男孩兒

http://www.youtube.com/user/wafflepwn
想看更多弟弟出賣哥哥嗎?

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17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